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18 14:20:00

黑熊入便利店食小熊軟糖 老闆驚訝無打翻東西

分享:

加拿大溫哥華市有名黑熊於近日走進商店,隨後竟不慌不忙的偷走了1包小熊軟糖。(圖/翻攝 YouTube CTV News)

加拿大溫哥華市有隻黑熊於近日走進商店,隨後竟不慌不忙的偷走了1包小熊軟糖,還在老闆面前直接吃掉,老闆事後也無奈的說「牠居然有勇氣盯著我,還若無其事的吃掉」,實在讓他哭笑不得。

Ad Block

黑熊沒有攻擊也沒有打翻任何東西

據《紐約郵報》報道,黑熊於9日早上6時30分左右,進入商店閒逛,牠先是四處聞聞後,才決定偷走1包小熊軟糖,當時剛結束店內清掃工作,震驚正在喝咖啡的老闆。小熊犯案後,還直看老闆,若無其事的吃掉軟糖,事後老闆則表示「這對我來說絕對是第一次」,且令他驚訝的是黑熊根本沒有攻擊性,也沒有打翻任何東西。事實上,熊通常會在冬眠前,到處尋找食物來增加體重,當地官員也稱,光是8月就有高達6千多宗關於熊的投訴,且幾乎是2022年8月3500起目擊事件的2倍,可見熊已在當地當起慣犯。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