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6 19:05:34

恐怖「怪手」穿天花板而出 美女住客花容失色 真相比鬼更可怕(有片)

分享:

一宗真實「靈異」事件在泰國成為熱話。一名美女日前驚見天花板伸下一隻怪手,嚇得她花容失色。美女沒有眼花,怪手確實存在,儘管也沒有發生藏屍命案,事件也不涉及鬼神,但對部分人而言,真相可能比有鬼更加可怕。

靈異事件?家中天花板穿出「怪手」

泰國女網民Jeejee (Jeejeerussarinwongsuriya)日前抖音(TikTok)分享「家有怪手」恐怖片段。據報Jeejee於9月1日在家中工作時,突見「怪手」穿天花板而出,然後「半天吊」,驚了她一大跳。就在她指片時,「怪手」突然抽動,使天花板掉下碎片。被嚇壞的Jeejee連忙找救兵,但救兵到場之前,怪手緩緩移動,最終縮回天花板上,消失於Jeejee的視線。

靈異事件?事主原以為天花板有老鼠

片段令網民議論紛紛,有人直呼「鬧鬼!」「發生命案嗎?」真相最終揭曉,相信「怪手」是屬於一隻重達50公斤的巨大蜥蜴!據Jeejee稱,她之前已發覺家中天花板時常傳出怪聲,心想可能有老鼠,沒料到一直在天花板上爬來爬去的,竟是一隻龐然巨物。對於害怕四腳蛇在家中出沒的人來說,這「巨人版四腳蛇」日日潛伏在頭頂,可能比見鬼更毛骨悚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