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7 16:16:00

龍捲風襲美 動物園2隻老虎趁閘門鬆脫一度逃走(有片)

分享:
龍捲風襲美,動物園2老虎趁閘門鬆脫一度逃走。(網上圖片)

龍捲風襲美,動物園2老虎趁閘門鬆脫一度逃走。(網上圖片)

美國南部遭龍捲風吹襲,造成最少26人死亡。其中喬治亞洲Troup County一間動物園周日(26)因為遭受風災,園內的老虎籠閘門鬆脫,導致2隻老虎逃出,慶幸同日迅速尋回兩隻老虎,並將牠們送返園區。

綜合報道,Troup County警長辦公室在周日清晨接獲Pine Mountain Animal Safari動物園通報,指園內有2隻老虎失蹤。警方隨即在社交平台Facebook專頁發布消息,並呼籲當地民眾在當局尋獲老虎之前,與寵物等待在室內以策安全。網上有影片流傳,見動物園園區遭受嚴重破壞,一片狼藉,大量樹木被吹倒,欄柵扭曲或倒下。

動物園園區遭受嚴重破壞,一片狼藉,大量樹木被吹倒,欄柵扭曲或倒下。(FB) 動物園園區遭受嚴重破壞,一片狼藉,大量樹木被吹倒,欄柵扭曲或倒下。(FB)

設施遭風災嚴重破壞有閘門鬆脫打開

同日上午1045分,一隻逃脫的老虎被園方捕獲,上午11點時,兩隻老虎都安全被送返園區。園方表示,由於園區設施遭受風災嚴重破壞,雖然動物和員工都沒有受傷,但有幾個動物區的閘門被打開,其中的2 隻老虎短暫地逃脫,牠們都已被發現、麻醉並安全送回柵欄內。園方指出,逃離老虎籠的2隻老虎中,有1隻離開園區,在園區附近徘徊,另一隻老虎則是離開了老虎籠,但仍在園區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