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19 19:45:00

中環商廈|恒地The Henderson推ESG合作夥伴計劃支持可持續發展

分享:
中環商廈|恒地The Henderson推ESG合作夥伴計劃支持可持續發展

恒地中環The Henderson推出業界首個由業主、租戶及其員工共同參與的ESG合作夥伴計劃。

恒基地產(012)宣布,中環旗艦商業項目The Henderson推出業界首個由業主、租戶及其員工共同參與的ESG合作夥伴計劃,旨在透過三方攜手合作,共同實現以數據為本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是次推出的ESG合作夥伴計劃主要可分為兩個部分,一方面透過獎賞計劃,鼓勵租戶及其員工實踐對環境、社會和管治(ESG)友好行為;另一方面則透過新一代大數據智慧管理平台收集數據,讓參與的租戶能夠有效地追蹤、評估和量化其ESG表現,協助租戶準備ESG報告,把握發展機遇。

恒地指,參與的租戶和其員工只要在「碳中和」、「身心健康」、「同心協力」和「文化共融」四個不同範疇,達到特定可持續發展目標,即可獲得「HEND COINS」積分,直接可換領獎賞。The Henderson將設有大數據智慧管理平台,記錄租戶及其員工的ESG表現,他們更可輕鬆透過「智慧辦公室」手機應用程式進行一站式追蹤和管理。

恒地主席李家誠表示,可持續發展對於構建更美好、更宜居未來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集團希望通過這個全面的ESG合作夥伴計劃,在The Henderson建立一個智能化及可持續的劃時代工作環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