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7-23 18:27:44

住宅供應|港鐵:小蠔灣項目傾向負責前期工程 部署未來12個月內重推

分享:
住宅供應|港鐵:小蠔灣項目傾向負責前期工程 部署未來12個月內重推

鄧智輝表示,港鐵在小蠔灣項目流標後汲取市場上不同的意見。

港鐵(066)小蠔灣1期發展項目於今年2月流標,港鐵物業及國際業務總監鄧智輝表示,公司在該項目流標後汲取市場上不同的意見,指項目規模較為龐大,加上項目中有地段需與24小時運作的車廠接軌,令發展商感到較為複雜,因此公司傾向於先負責前期的工程,舉例如管道及現有鐵路設施的搬遷、打樁、周邊供電設施等,以降低發展商的風險,提高地皮的吸引力。他透露,目前已有很大進展,並計劃未來12個月內重新推出招標。

資料顯示,是次項目第1期總樓面面積131.28萬方呎,當中住宅樓面佔124.54萬方呎,可建單位數目最多1,900伙,商場樓面則佔6.74萬方呎。

Ad Block
住宅供應|港鐵:小蠔灣項目傾向負責前期工程 部署未來12個月內重推

港鐵計劃未來12個月內重新推出小蠔灣1期項目招標。(資料圖片)

東涌東站第1期項目發展較簡單

港鐵於今年3月曾指,未來約12個月將就小蠔灣物業發展項目第1期和第2期,以及東涌東站第1期進行招標,3個項目共提供4,530伙住宅單位。鄧智輝稱,公司正在同步處理小蠔灣與東涌東站項目,正在檢視推出市場次序,形容東涌東站項目「發展會較為簡單、規模冇咁大」,惟強調兩個項目將會以先後次序推出招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