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4-01 12:00:00

住得好丨屯門華都花園30萬裝修 80後情侶愛巢在家也可打卡?

分享:
【住得好】屯門華都花園30萬裝修 80後情侶愛巢在家也可打卡

80後情侶花30萬裝修費為單位「大改造」

一對80後的年青人,兩年前成功在屯門區的華都花園成功上車,花了約31萬元裝修費為單位「大改造」,裝修成簡約具時尚感的家居,裝修最大的亮點是走廊位置Z形的嵌入式燈帶,極具未來感。

單位實用面積414平方呎,間隔是2房。不過,由於買入的單位內櫳已經十分殘舊,戶主亦擔心有漏水的問題,於是決定「砍掉重練」,並重新布局配合自己居住的需要。

點圖看單位裝修前的情況: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01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02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03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04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05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06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07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08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09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10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11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12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13 華都花園裝修前-好師傅codeco14

據戶主指,自己是裝修的新手,缺乏經驗,起初搵了十多間裝修公司報價再格價,但發現部份裝修公司提供的報價單缺乏標準及不太清晰,沒有列明細節。而經平台轉介的師傅,有完工保障,令戶主比較有信心。此外,戶主亦十分關注裝修師傅的手工,師傅亦願意讓戶主參觀過往裝修過的單位,交樓質素好,裝修期間戶主亦積極每晚上單位跟進進度,萬一有問題便即時向裝修師傅提出,盡快解決,裝修過程期間亦沒有遇到大問題,順利完工。

戶主沒有指定的裝修風格,但希望單位能夠簡單舒服之餘,亦要有品味。顏色上主要用白、灰及木色做配搭,選擇十分穩陣。而間隔上,就做了不少改動,例如原本「梗廚」格局,改成了U字型的開放式廚房,令客飯廳的空間感擴大,牆身用了幾何圖形的牆磚作為點綴。另外,原本浴室的面積亦較細,亦透過拆牆並在細房中「偷位」,擴大了浴室的空間。

華都花園裝修後廚廁-好師傅codeco01 華都花園裝修後廚廁-好師傅codeco02 華都花園裝修後廚廁-好師傅codeco03 華都花園裝修後廚廁-好師傅codeco04 華都花園裝修後廚廁-好師傅codeco05 華都花園裝修後廚廁-好師傅codeco06 華都花園裝修後廚廁-好師傅codeco07 華都花園裝修後廚廁-好師傅codeco08
Ad Block

客飯廳及走廊設計

而客飯廳的電視特色牆,則用了藝術漆,油成一幅淺灰色的水泥牆,最特別的是戶主跟女朋友一起DIY而成,令他們相當有滿足感。而配合天花的黑色射燈,滲出輕微的工業風。

戶主喜歡透過不同的燈飾,令屋企更有空間感及光猛,而單位最特別的地方,是在走廊位置裝了Z形的嵌入式的線條燈,出黎的效果十分型格,具未來感,而在走廊、廚房、廁所、企缸及天花位置,都加裝了不同的燈帶,令單位更具時尚感。

華都花園裝修後廳房-好師傅codeco01 華都花園裝修後廳房-好師傅codeco02 華都花園裝修後廳房-好師傅codeco03 華都花園裝修後廳房-好師傅codeco04 華都花園裝修後廳房-好師傅codeco05 華都花園裝修後廳房-好師傅codeco06 華都花園裝修後廳房-好師傅codeco07 華都花園裝修後廳房-好師傅codeco08 華都花園裝修後廳房-好師傅codeco09

單位資料:屯門華都花園

實用面積:414平方呎

間隔:2房

裝修費用:近31萬元

裝修施工期:約6.5個月

 

作者:好師傅(一站式裝修配對服務平台)

題目經編輯修改,原題為:住得好| 80後情侶花30萬裝修安樂蝸 Z形燈帶條成打卡位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