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1-19 17:08:54

名人睇樓|方健儀又買樓?睇黃竹坑新盤晉環 最like鐵路連商場盤

分享:
方健儀拍片分享其參觀黃竹坑新盤晉環現樓及會所設施。(影片截圖)

方健儀拍片分享其參觀黃竹坑新盤晉環現樓及會所設施。(影片截圖)

前新聞主播方健儀(Akina)在去年聖誕節Boxing Day當日,於社交平台發布了一條「開箱片」,拆一份價值千萬元、位於大圍站柏傲莊I的新居禮物。日前Akina又「開箱」,但今次唔係買樓,而係去睇樓。事源她的朋友最近買入黃竹坑新盤單位,陪人收樓期間,她順道參觀現樓及會所設施,而與其購買的新居一樣,屬鐵路上蓋物業,並設有大型住客會所和商場等設施,各方面都符合Akina對「磚頭」的要求,或有可能成為她下一個置業目標!

路勁地產、平安不動產及港鐵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一期晉環,合共提供800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四房。(資料圖片) 影片中,方健儀參觀晉環一個內置樓梯的複式單位,笑言此類單位「感覺富貴」。(影片截圖) 方健儀拍片分享參觀晉環現樓。(影片截圖) 方健儀在去年聖誕節Boxing Day,為大圍柏傲莊新居「開箱」。(資料圖片) 方健儀與丈夫洪先生一同為柏傲莊新居「開箱」。(資料圖片)

買樓要交通方便 樓下有大商場好夢幻

在影片中,Akina表示向來重視住屋的交通是否方便,而晉環位於港鐵黃竹坑站上蓋,只需兩個站便到達金鐘站;她亦睇好黃竹坑日後的發展,認為該區樓市現時雖屬較低水平,但她承傳了爸爸的投資經驗,以長線保守為主,睇好日後區內樓市會向好。自言屬「開荒牛命」的Akina,人生中暫時搬過3次屋,每次搬屋後的數年,屋企附近方圓十里都無甚配套,對於「一出門口搭𨋢落樓下就係大商場」的住屋環境和設備,對她而言是很夢幻。

自稱「信磚頭」保守派

去年樓市死寂,樓價連連下跌,對於有否擔心樓市日後走勢,Akina強調自己無父幹亦無母幹,但從小受爸爸影響,自言是「信磚頭」的保守派,加上年過40歲,她已開始部署將來退休生活,認為「唔在乎儲到幾多錢,而係我儲嘅錢,可否喺我失去謀生能力時,繼續generate到收入,來應付可能好漫長嘅退休生活。」她又指自己最大的資產是「謀生能力」,揚言要趁還有能力時,勤力工作搵錢,為將來做好準備。

方健儀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yWXBypt4tXY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