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4-03-30 10:00:00

好裝修|日本旅行注意惹蝨返屋企 「超級床蝨」肆虐日本東京大阪

分享:
日本旅行注意惹蝨返屋企 「超級床蝨」肆虐日本東京大阪

日本旅行注意惹蝨返屋企 「超級床蝨」肆虐日本東京大阪

早排法國巴黎同英國等多國出現嚴重蝨患,估唔到最近日本多地都發現床蝨蹤影!有唔少日本網民喺地鐵發現床蝨蹤影,更加有熱心網民自製床蝨酒店地圖,當中包括唔少港人旅遊熱門路線!

有不少網民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在東京其他地鐵路線車廂中都有發現疑似床蝨的蹤影。

有不少網民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在東京其他地鐵路線車廂中都有發現疑似床蝨的蹤影。

有不少網民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在東京其他地鐵路線車廂中都有發現疑似床蝨的蹤影。除了JR宇都宮線,更有上野東京線、湘南新宿線、高崎線、東海道線等,當中大部分路線更是港人到東京旅遊的熱門路線。日本網民更指,緊記要小心提防床蝨,切勿將牠們帶回家中!

床蝨貼文陸續出現後,引起不少人熱議,大批網民留言:「很可能會在建築物和飯店地板上鋪設的方塊地毯和地毯上發現它們。」、「太可怕了!看來很快就會傳遍全國。我不能坐在火車或公車上。我不敢坐計程車」、「一想到會帶回家,我除了恐懼什麼也感覺不到。」

近日,有日本熱心網民亦為此製作了「日本床蝨酒店地圖」顯示出現疑似床蝨的地點,裡面除了遊客常到的熱門地點,亦有不少熱門酒店,例如香港人最愛的東京新宿歌舞伎町APA飯店,還有大阪天滿橋京阪飯店等都在2023年都出現過床蝨而被記載在地圖上,不過酒店則表示,已徹底清潔乾淨。

按此查看「床蝨酒店地圖」

遊日注意|4招預防外遊帶床蝨返屋企

1. 徹底檢查酒店房間

2. 減少取出個人物品

3. 回家後消毒

4. 清潔家居常忽略之盲點--洗衣機

遊日注意|4招預防外遊帶床蝨返屋企-1. 徹底檢查酒店房間 遊日注意|4招預防外遊帶床蝨返屋企-2. 減少取出個人物品 遊日注意|4招預防外遊帶床蝨返屋企-3. 回家後消毒 遊日注意|4招預防外遊帶床蝨返屋企-4. 清潔家居常忽略之盲點

洗衣機滾筒清潔劑 幫你3步洗衣機 all clean!

Ad Block
1. 首先清空滾筒,將整盒清潔劑倒入洗衣機滾筒 2. 再選用洗衣機的90 度洗式衣筒清理模式(切勿額外添加洗衣液/粉及衣物) 3.重複步驟2 過清殘留物

同場加映:4個洗衣機易忽略清潔細節位!

4個洗衣機易忽略清潔細節位!(本文章內容及圖片均由本專欄作者裝修佬提供。) 4個洗衣機易忽略清潔細節位!(本文章內容及圖片均由本專欄作者裝修佬提供。) 4個洗衣機易忽略清潔細節位!(本文章內容及圖片均由本專欄作者裝修佬提供。) 4個洗衣機易忽略清潔細節位!(本文章內容及圖片均由本專欄作者裝修佬提供。)
本文章內容及圖片均由本專欄作者裝修佬提供
裝修佬網站於 2015 年 11 月上線, 致力為傳統裝修業界帶來變革,引領行業發展,令香港沒有麻煩/爛尾的裝修!根據第三方平台數據統計,裝修佬網站自上線到目前一直為全港人流量第一的裝修平台。裝修專欄每週為你提供最新裝修資訊,涵蓋裝修新聞、趣事,DIY 技巧,工具及家品推介等內容;裝修電視提供多元化裝修/家居影片及媒體資訊,每週為您放送實用資訊。
裝修佬 Faceboo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