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4-04-08 17:14:53

好裝修|智能門鎖原來有保養貼士?(附推介款式)

分享:
好裝修|智能門鎖原來有保養貼士?(附推介款式)

好裝修|智能門鎖原來有保養貼士?(附推介款式)

為了更方便出入屋企,近年唔少家庭都將傳統鎖轉做智能鎖,無帶鎖匙都唔洗再心慌慌,的確係超方便!不過,到底傳統鎖同智能鎖有咩分別?買完又應該點樣保養?今次一於教教大家5大保養貼士!

【智能門鎖2024】智能鎖保養貼士?(附推介款式)

【智能門鎖2024】智能鎖保養貼士?(附推介款式)

傳統門鎖入門口步驟:

  1. 翻包包找鑰匙
  2. 找出對應鑰匙
  3. 插入鑰匙旋轉數圈
  4. 轉動門鎖/門把推門
  5. 入屋再關門

智能鎖入門口步驟:

  1. 按指紋/輸入密碼/卡片感應/人臉識別…等
  2. 入屋再關門

以使用者習慣而言,智能鎖只須兩個步驟就已經可以回到家中,的確十分方便!

而傳統鎖除了使用步驟多,不少人都一定會有忘記帶鑰匙的情境發生過,與家人同住就只能在門外等家人回來,獨居的話就只能花錢請「開鎖佬」。所以,裝修佬一定是建議大家選擇智能鎖!不過,現時坊間有太多種類、款式、品牌選擇,難免不令人感到無從入手,到底哪一款才最適合自己?

以使用者習慣而言,智能鎖只須兩個步驟就已經可以回到家中,的確十分方便!

以使用者習慣而言,智能鎖只須兩個步驟就已經可以回到家中,的確十分方便!

裝修佬推介款式

Philips  – 推拉式智能鎖 EasyKey DDL702E $5,000 (原價:$5,880)

 

門鎖容量

智能門鎖支援多種解鎖方式,包括密碼、感應卡片、指紋、鎖匙,開鎖過程亦非常快速,從解鎖到開門一步到位,減省許多時間。同時支持100組指紋紀錄,不論是住戶使用,抑還是辦公使用都十分適合!

內置Wi-Fi

通過飛利浦智能鎖 App 便可不受距離限制地隨時查看門鎖記錄和詳細資料。同時,應用程式更支援用家遠程授權發送密碼,即使親友提早來訪,無須再擔心要他們在門外等待。

一鍵佈防

只要外出前點觸佈防鍵,即可開啟佈防功能。在佈防模式下,門鎖由室內開啟時會觸發警報,增加安全防護。

紅外線感應開鎖

把手上設計有觸摸傳感器和紅外傳感器,當手觸摸傳感器並且紅外傳感器檢測到遮擋物,即可啟動開鎖。

Ad Block

其他平價好用智能鎖推介 

  • PHILIPS – 執手式智能鎖 EasyKey 7300  $3,900(原價:$4,580)
  • PHILIPS –  執手式智能鎖 EasyKey DDL603E $3,280(原價:$3,780)

智能鎖保養之道

  1. 切勿用水或濕布清潔電子門鎖。
  2. 每隔數月檢查及更換電池盒內的電池,避免電池洩漏電解液,損壞門鎖。
  3. 在更換電池時,應把整組電池一起更換,不應混合新舊電池一起使用,因新與舊電池的電壓不同,使用時會負荷落在舊電池上,有機會使它過度放電而容易洩漏電解液。
  4. 輕力關門以避免門鎖受到嚴重的碰撞,否則會縮短門鎖的壽命。
  5. 注意因天氣而引起的冷縮熱漲,以確保門與門框、門鎖鎖體與鎖扣板適當地合上。
Ad Block
本文章內容及圖片均由本專欄作者裝修佬提供
裝修佬網站於 2015 年 11 月上線, 致力為傳統裝修業界帶來變革,引領行業發展,令香港沒有麻煩/爛尾的裝修!根據第三方平台數據統計,裝修佬網站自上線到目前一直為全港人流量第一的裝修平台。裝修專欄每週為你提供最新裝修資訊,涵蓋裝修新聞、趣事,DIY 技巧,工具及家品推介等內容;裝修電視提供多元化裝修/家居影片及媒體資訊,每週為您放送實用資訊。
裝修佬 Faceboo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