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1-06 18:25:00

有樓睇|(多相)全馬場景氣派震撼 禮頓山則王套兩房罕放

分享:
全跑馬地馬場景致,視野廣闊開揚,也極具氣派。

全跑馬地馬場景致,視野廣闊開揚,也極具氣派。

跑馬地是港島區傳統豪宅地段,其中由8幢住宅大樓組成的禮頓山,不單是區內指標豪宅,也是少有具規模的大型豪宅屋苑。禮頓山位置居高臨下,全苑8幢大廈呈波浪形及一字排開佈局,戶戶向西北享開揚馬場景致,景觀非常殺食吸引。現時屋苑有一個兩房套戶連工人套房單位放售,屬市場罕有放盤,間隔亦屬則王,並盡覽全馬場景,視野震撼、有氣派更有氣勢!

長方形開則大廳十分寬敞,闊大的玻璃窗外是無遮檔全馬場景和市景,室內亦光猛開揚。 單位間隔實用,全屋牆身和地板亦算新淨。 主人套房景觀望開揚馬場景及市景。 主人套房一隅。 另一個睡房間隔亦四正闊大,設有一列大型置頂衣櫃,新淨實用。 廚房採透門玻璃門設計,大為提升視覺空間感。 廚房設施齊全,闊大實用。 浴室裝修新淨企理。 工人套房面積也不算細小。 單位平面圖。 禮頓山位於跑馬地傳統豪宅地段,居高臨下,是區內少有具規模的大型豪宅屋苑。

裝修新淨實用 租金5萬起跳

上述放盤為禮頓山9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924 呎,間隔套兩房連工人套房設計,叫價4,200萬元,實用平均呎價45,455元。全屋裝修算新淨,屬廳大房大格局,睡房設有大型置頂衣櫃,仍新淨實用;廚房和浴室亦非常闊落,整體來說相當實用見使。單位大廳和兩間睡房座向一致,不單望全馬場景,四周更有連綿翠綠的山巒點綴,更遠眺跑馬地一帶市景,實屬全屋最大亮點。如買家購入單位後打算出租,以現時市值租金計,月租約50,00055,000元不等。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禮頓山

地址:跑馬地樂活道2B

發展商:新鴻基

樓齡:20

放盤單位:9座中層B

叫價:4,200萬(參考市值租金約50,000元至55,000元)

實用面積:924方呎 / @ 45,455

建築面積:1,206方呎 / @ 34,826

間隔:兩房(1套房)及工人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7%A6%AE%E9%A0%93%E5%B1%B1-9%E5%BA%A7_TAQ508?theme=buy

查詢電話:9266 9888(中原地產 黃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