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1-03 18:40:09

有樓睇|(多相)邁亞美海灣高層企裝兩房 超光猛實用 叫價520萬

分享:
大廳設有3扇窗,室內光線充裕,感覺舒服。

大廳設有3扇窗,室內光線充裕,感覺舒服。

位於屯門碼頭區的邁亞美海灣,雖然位置不屬市中心,但鄰近輕鐵站和巴士站,而屋苑沿海而建,不少單位可享海景,再加上單位實用率高,故一直不乏上車客追捧。

客飯廳呈L形設計,間隔闊大,容易擺位。 大門設有圓拱門,作為玄關和大廳的分隔。 單位裝修雅緻新淨,幾近可即買即住。 睡房空間闊落,光猛開揚。 單位望部分海景,景致開揚吸引。 浴室面積頗大,兼且是明廁,裝修亦新淨。 廚房面積闊落,裝修實而不華。 臨海而建的邁亞美海灣,不少單位可享海景,景觀殺食吸引。(資料圖片)

全屋窗戶多 光猛通爽

目前邁亞美海灣2座高層B室放盤,單位實用面積450方呎,採兩房兩廳間隔,叫價52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11,556元。單位其中一個最大賣點是高層光猛,單是大廳已設有3個窗戶,配合米白色的新淨雅緻裝修,更顯開揚光猛;而主人房也設有兩扇窗,浴室亦為「明廁」設計,令整間屋的採光度極高,感覺舒服通爽。景觀方面,單位可望部分海景,並以樓景為主,但因位處高層,即使望對面樓景,也不覺侷促。

設兩個會所 設施完善

雖然邁亞美海灣樓齡已逾30年,但配套設施毫不遜色,屋苑設有兩個住客會所,是區內設施和規模較大的屋苑會所,備有兩個泳池、網球場、壁球場、健身室、桑拿浴室和咖啡室等。日常生活配套方面,屯門碼頭區一帶齊備商場、超市、各式食肆及商店,鄰近兆康苑、悅湖山莊及蝴蝶邨亦設有街市,日常生活所需相當齊全。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邁亞美海灣

地址:屯門湖翠路268

發展商:信和置業

樓齡:31

放盤單位:2座高層B室(物業編號:AN232583

叫價:520萬元

實用面積:450方呎 / @11,556

建築面積:580方呎 / @8,966

間隔:兩房

單位相關資料:https://www.manyw.com/details/?275224

查詢電話:2430 2098(祥益地產 邱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