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2-06 18:50:00

有樓睇|(多相) 東半山單幢樓滿輝大廈套兩房 清靜品味家居

分享:
寬敞的大廳,間隔分明,空間感極高。

寬敞的大廳,間隔分明,空間感極高。

住舊樓的好處基本上有「兩高」,就是實用率高和私隱度高,亦一般大型屋苑或住宅不能媲美。位於灣仔東半山地段的單幢物業滿輝大廈,樓齡已有48年,但單位實用度極高,四周居住環境亦相當清靜,步行往港鐵灣仔站卻只需約12分鐘,日常出入方便。物業目前有一個套兩房單位連車位放盤,並附有簡約品味靚裝,即使以樓景為主,亦無損其清靜舒服的居住環境。

客廳外接露台,雖然望樓景為主,但開揚清靜。 闊大的飯廳擺放6人長餐桌後,仍有很多活動空間。 主人套房面闊大見使,並附有優雅品味裝潢。 L形設計的流理台,入廚空間充裕。 浴室裝修亦雅緻富品味。 坐落灣仔東半山地段的單幢物業滿輝大廈,早年經過全面翻新工程,外貌仍然新淨。

廳大房大 實用性高

放盤單位為滿輝大廈中層B室,實用面積1,153方呎,屬兩房連套房間隔,連車位叫價2,32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20,121元。單位最大賣點是實用率高,有83%實用率,整體間隔方正,屬廳大房大格局,望落十分闊落見使,加上附有簡約品味靚裝,以及周遭居住環境寧靜舒適,讓人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下,回到家中即時卸去日間忙碌緊張的心情,沉浸在簡單舒服的氛圍!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滿輝大廈

地址:灣仔肇輝臺11

樓齡:48

放盤單位:中層B (物業編號:TAJ758)

叫價:2,320萬元 (參考市值租金:約55,000)

實用面積:1,153方呎 / @20,121

建築面積:1,393方呎 / @16,654

間隔:兩房 (1套房)

單位相關資料: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6%BB%BF%E8%BC%9D%E5%A4%A7%E5%BB%88_TAJ758?theme=buy

查詢電話:9436 3003 (中原地產 林小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