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2-01 18:52:27

有樓睇|(多相) 維港灣簡約靚裝一房戶 獨住或小家庭首選

分享:
單位最大賣點是擁有簡約雅緻的新淨裝修,不用大肆翻新,可快速入住。

單位最大賣點是擁有簡約雅緻的新淨裝修,不用大肆翻新,可快速入住。

西九龍中產屋苑、「奧運三寶」之一的維港灣,位於港鐵奧運站上蓋,與奧海城商場只有一橋之隔,而商場內店舖食肆林立,交通和生活配套完善。由於屋苑臨海而建,加上設有百萬呎園林空間,故不少單位擁有開揚景觀。是次介紹的放盤單位是一個改則一房戶,既擁有清新簡約的裝潢及附部分傢俱,更可享清靜內園泳池景,適合作為一人獨享的自在空間,或是甜蜜溫馨的二人居所。

單位以白色和米色為主調,整體裝修保養不俗,感覺清新舒服。 兩房打通的睡房設有地台及置頂儲物櫃,旁邊更設有樓梯,方便拿取衣物,設計細心體貼。 睡床的另一邊設有書桌和置頂大衣櫃,書桌由窗台改造而成,用盡每一吋空間。 廚房面積闊落,新淨的組合櫃提供不少收納空間,並有齊基本家電。 企缸浴室以灰和白色為主調,尚算新淨。 單位以屋苑內園及泳池景為主。 維港灣鄰近港鐵奧運站,交通方便,同時毗鄰大型商場,日常生活配套齊全。(資料圖片)

裝修新淨 附部分傢俱

推介的放盤單位為維港灣6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457方呎,原則兩房改一房間隔,叫價85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18,600元。單位大廳採長方形開則,新淨的白色牆身,配以米色地板及部分基本素色簡約傢俱,感覺溫馨舒適。至於由兩間睡房打通而成的睡房,呈L型設計,床下設有一個仍很新淨的淺啡色地台連儲物大櫃,另一邊還有一個置頂大衣櫃,以及由窗台改造的書桌櫃,設計上用盡每一吋空間。整體而言,新買家不用大肆翻新單位,即可買快速入住。至於景觀,單位向東,主要望內園及泳池景,景致清靜舒服。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維港灣

地址:大角咀海輝道11

發展商:中國海外、信置、港鐵、嘉里建設、嘉德、中銀

樓齡:22

放盤單位:6座中層F (物業編號:BP57521766)

叫價:850萬元

實用面積:457方呎 / @18,600

建築面積:609方呎 / @13,957

間隔:一房

VR睇樓:https://www.ricacorp.com/zh-hk/property/detail/%E5%A5%A7%E9%81%8B%E7%AB%99-hma-%E7%B6%AD%E6%B8%AF%E7%81%A3-6%E5%BA%A7-bp57521766-3-hk

查詢電話:6293 1585 / 2630 3933 (利嘉閣地產 雷小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