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2-14 18:58:57

有樓睇|(多相)碧瑤灣900呎兩房大單位 構建優雅氣質家居

分享:
客廳放有米白色布藝大梳化,地下鋪有深藍色圖案地氈,配上典雅的吊燈,以及窗外嫩綠的山巒景致,很有置身外地的況味。

客廳放有米白色布藝大梳化,地下鋪有深藍色圖案地氈,配上典雅的吊燈,以及窗外嫩綠的山巒景致,很有置身外地的況味。

薄扶林老牌豪宅屋苑碧瑤灣,位置背山面海,自成一隅,向以環境清靜舒服見稱。話明是老牌豪宅屋苑,單位空間感和實用度都相當高,而是次介紹的放盤單位實用面積有逾900方呎,採兩房間隔,單是大廳和睡房面積已十分寬敞,就連廚房也非常闊大,活動空間充裕,加上西式的典雅美學裝潢格局,令人有居住在外國的家居感覺。

八人木製餐桌放在飯廳裡,配以灰色牆紙和牆身,以及銀色工業風吊燈,將簡約和型格風格合二為一。 單位樓底頗高,客廳有足夠空間擺放大型高身電視櫃。 主人套房其中一面牆以深藍色油漆點綴,配合西式的傢俱,布置予人高級感。 主人套房設有為衣帽間,提供大量收納空間。 闊大的廚房以黑白為主調,西式的廚櫃組合美觀新淨,相當實用。 客廁採黑白用色,地板以菱形地磚鋪砌,企缸則採用五角形階磚設計,耐看又容易打理。 主人套房浴室以灰色為主調,予人樸實乾淨的感覺。 單位其中一個景觀是網球場景及遠樓景,寧靜開揚。 單位平面圖。 碧瑤灣雖然樓齡略大有43年,但單位間隔闊大實用,是一般新型屋苑難以媲美。(資料圖片)

流露外國家居氛圍

上述放盤單位為碧瑤灣19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906方呎,屬兩房連一個套房間隔,主人套房內更設有衣帽間,叫價1,750萬元,平均呎價19,315元。單位實用率有高達89%,間隔固然闊大實用,全屋裝修以西式美學構建,裝修和傢俬用色以黑白、深藍和灰色為主調,展現優雅耐看的氣息;加上窗外的翠綠山景和屋苑會所設施景觀,頗有外國家居的氛圍。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碧瑤灣

地址:薄扶林域多利道555

發展商:新世界

樓齡:43

放盤單位:19座低層A (物業編號:TJL422)

叫價:1,750萬元 (參考市值租金約32,000)

實用面積:906方呎 / @19,315

建築面積:1,020方呎 / @17,156

間隔:兩房 (1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7%A2%A7%E7%91%A4%E7%81%A3-19%E5%BA%A7_TJL422?theme=buy&fromagent=23920

查詢電話:9727 1754 (中原地產 李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