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10 19:03:52

有樓睇|翻新後品質升級 49年美城花園大廈極罕維園景四房大單位(多圖)

分享:
主人套房外望維多利亞公園,視野開揚吸引;當陽光灑進來時,感覺舒服自在。

主人套房外望維多利亞公園,視野開揚吸引;當陽光灑進來時,感覺舒服自在。

新樓實用度普遍不及舊樓高,但仍有不少人選擇購買新樓,貪其新之餘,新樓配套設施較齊全,方便度和吸引力相對較高。至於舊樓,好處真的就只有實用率高嗎?以下介紹的銅鑼灣美城花園大廈,樓齡達49年,但物業大約在4年前進行過大翻新,外形新淨美觀,而最大特色是此盤最大呎數單位的盤源極少,如果是正面對著維多利亞公園的單位,就更加罕有,現時這類單位僅有約兩個放盤。

單位客廳闊大四正,擺放大型梳化等大件傢俬後,空間仍然充足。 飯廳放有五人餐桌椅,旁邊亦擺放了大型半腰木櫃,感覺仍然闊落。 小朋友睡房有足夠空間擺放滑梯,即時變身小型遊樂埸。 其中一個睡房作書房用途,多窗及窗大的設計,採光度極高;而放上真皮單人梳化後,也不覺侷促。 另一間睡房亦四正實用。 廚房面積相當寬敞,廚櫃及傢電都新淨整潔。 浴室裝修新淨美觀,設有窗戶,非「黑廁」。

廳大房大 明亮光猛

放盤單位為美城花園大廈低層H室,實用面積1,227方呎,叫價2,380萬元,平均呎價19,396元。單位屬四房套戶間隔,是傳統舊樓的廳大房大格局,間隔十分實正見使,擺放各種傢俱後,活動空間仍然充裕。雖然單位位處低層,但因單位正面對向維多利亞公園,被翠綠開揚的維園環抱,景觀吸引兼光線非常充足,感覺明亮舒適。此外,裝修亦新淨清雅,不需大肆翻新,便可快速入住。

盤源極少 業主惜貨

中原地產北角半山柏傲山分行分區營業經理楊振星表示,美城花園大廈全盤有197伙,實用面積4401,227方呎不等,每層只有一個1,227方呎大單位,盤源極少,而業主亦十分惜貨,現時同類放盤量只有約兩個。他又稱,最近一次錄得1,227方呎大單位成交是在去年,成交單位為遺產物業,位於7樓,作價2,280萬元,平均呎價18,582元。值得一提是,美城花園大廈交通相當便利,鄰近港鐵天后站,距離銅鑼灣核心地段亦不遠,日常出入、娛樂及各種生活配套都十分方便。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美城花園大廈

地址:銅鑼灣興發街6274

樓齡:49

放盤單位:低層H

叫價:2,380萬元(參考市值租金45,000元)

實用面積:1,227方呎

建築面積:1,650方呎

間隔:四房(1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7%BE%8E%E5%9F%8E%E8%8A%B1%E5%9C%92%E5%A4%A7%E5%BB%88_DLS161?theme=buy&fromagent=25144

查詢電話:9700 5225(中原地產 楊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