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2-19 16:27:07

石門工商廈疫市錄大額租賃 物流客逾45萬承租近3萬呎樓面

分享:
沙田石門偉達中心低層半層近3萬方呎樓面,推出市場放租不久,即獲物流客以每月約45.1萬元承接。

沙田石門偉達中心低層半層近3萬方呎樓面,推出市場放租不久,即獲物流客以每月約45.1萬元承接。

屯馬線今年開通後,沙田石門區交通更見便利,今年更成為「疫市奇葩」,買賣交投不俗,區內租務市場亦受帶動,傳統工商物業受用家追捧。最新市場促成石門偉達中心低層半層樓面租賃成交,物業推出市場放租不久即獲物流客承接,涉及月租約45.1萬元。

區內罕有配套完善工商廈

中原(工商舖)工商部高級分區營業董事張志傑表示,上述物業位於沙田石門偉達中心低層樓面,面積約28,232方呎,市傳獲物流客人以每月約45.1萬元承租,折合呎租約16元。該物業樓底高約17呎,貨櫃車可直達門口,物業內亦備有卸貨台,屬區內罕有的配套設施。他續指,受疫情影響,網購需求大增,帶動物流業趨活躍,積極在市場物色優質的合適單位,而上述單位本身為專業貨倉間隔,加上配套設施齊備,且叫租價亦見合理,故快速獲承接。

租務交投理想 今年暫錄18

張志傑指,偉達中心以貨倉及附屬性寫字樓為主,該廈大部分業權由豐樹基金持有,物業管理得宜,加上配套設施充足,租務交投向來不俗。今年度該廈共錄得18宗租務成交,面積介乎約12028,232方呎,呎租由1217元不等,視乎不同樓層及面積而定;另個別則為分拆出租單位,成交呎租相對較高,個別達30元。目前,該廈招租盤源大約有15個,叫租價由每呎約12.516.5元。他又稱,隨著屯馬線開通,石門區交通愈見完善及快捷,不單吸引中小企進駐,個別大型機構亦有意進駐擴展業務;又由於石門區商業氣氛漸見濃厚,亦吸引不少用家轉租為買作長線投資,預料區內工商物業租務及買賣交投,將更見暢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