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4-03-06 10:00:00

雲咸商業中心銀主盤全層連車位放售

分享:
雲咸商業中心銀主盤全層連車位放售

雲咸商業中心的地埋條件優越,地契是少數的999年期,大廈附設停車場。(高力提供)

政府宣布全面撤辣後,物業市場氣氛明顯好轉,有銀主趁勢出貨。高力獲銀主委託代理出售中環雲咸商業中心18樓全層連一個車位,建築面積約3,480方呎,單位內部裝修精美,附設辦公室設備及傢俬,可為新買家節省不少辦公室及裝修成本。

高力指,該廈對上一個成交單位為27樓全層,成交價7,650萬元,呎價約22,000元,成交價並不連車位。而中環的車位一向稀缺,只有少數大廈設有停車場,中環區的車位成交均接近300萬元或以上。

高力香港資本市場及投資服務部董事梁永豪表示,雲咸商業中心的地埋條件優越,地契是少數的999年期,大廈附設停車場,毗鄰蘭桂坊及大館等地界知名的娛樂餐飲地點,步行前往中環港鐵站及置地廣場等亦只需5分鐘,交通便利,配套完善。是次放售物業以「現狀」交吉出售,加上銀主誠意出售,價錢可議,在市場上具一定的吸引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