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11-29 18:50:00

鰂魚涌康蕙花園企裝三房則王 附大量新淨傢俬 |有樓睇

分享:
全屋裝修雅緻新淨,其中客廳設有不少置物層架。

全屋裝修雅緻新淨,其中客廳設有不少置物層架。

鄰近港鐵太古站的康蕙花園,共由2座住宅物業組成,提供504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423604方呎。由於區內交通及生活配套完善,屋苑單位實用度亦高,有近八成實用率,故不乏用家歡迎。現時屋苑有一伙三房「則王」單位放盤,內附不少實用新淨的訂製傢俬,可節省大筆裝修費,亦方便新買家快速入伙居住。

廚房以磨砂玻璃趟門作分隔,有助增加視覺空間感。 玄關設有置頂鞋櫃及儲物頗,旁為趟門設計的廚房,設計美觀實用。 睡房有大量收納空間,十分實用。 其中一間睡房為兒童房,設有上下架組合睡床,相當新淨。 單位有大量收納衣櫃,全部簇新企理。 廚房配套齊全新淨。 水泥灰色的浴室,企理實用。 康蕙花園鄰近藍籌屋苑太古城,日常交通及生活配套完善。(資料圖片)

全屋收納櫃超多

上述放盤單位為康蕙花園 1座低層F室 ,實用面積524方 呎,採三房間隔,叫價78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14,885元。單位座向北面,景觀以樓景為主,但間隔十分四正實用,加上有高達78%實用率,屬典型的廳大房大格局。全屋最大賣點是附有大量新淨訂製傢俬,由玄關位的儲物櫃、大廳的收納層架,以至3間睡房內各自設有置頂大衣櫃連睡床等,全部都保養得宜,十分實用。此外,廚房配套不單簇新,並以磨砂玻璃趟門作分隔,加強了大廳的視覺空間感,設計亦更顯時尚。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康蕙花園 
地址:鰂魚涌祐民街38
發展商:恒隆地產
樓齡:27
放盤單位:1座低層F室  (物業編號:DDE915)
叫價:780萬元 (參考市值租金約19,500元)
實用面積:524 方呎 / @14,885
建築面積:675 方呎 / @11,555
間隔:三房
VR睇樓:https://bit.ly/3sZWf57
查詢電話:6029 9605 (中原地產 梁先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