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8-23 16:41:00

【87年港姐】黃鶯否認爆邱淑貞整容 網民估三甲名次或改寫

分享:
邱淑貞、黃鶯與林穎嫺在機上合照。

邱淑貞、黃鶯與林穎嫺在機上合照。

每年香港小姐競選都爆出不少是非,如傳某佳麗整容、傳某某不和等等,87年的一屆就曾傳邱淑貞整容,當時鬧得滿城風雨,最後邱淑貞在決賽前以身體不適為由退選。當時有報道指是與同屆的佳麗黃鶯,而黃鶯沒有贏得比賽,但就背上「是非精」的名銜。

黃鶯(左)與林穎嫺重提當年選美。

黃鶯(左)與林穎嫺重提當年選美。

邱淑貞當年是大熱門。

邱淑貞當年是大熱門。

事隔三十多年,87年港姐季軍林穎嫺於網上主持節目《都市嫺情》,請來黃鶯接受訪問,她重提此事︰「周刊話佢懷疑整容,仲要話係我講,但我完全唔知,點解會係我講?呢件事太荒唐,我都冇乜點理,因為港姐訓練好忙,又要去演藝學院綵排,冇乜時間睇新聞,差不多到決賽前,接到表妹電話,我先知事態嚴重。」又指當年不少人都認為她與邱淑貞相熟,所以不少人都認定是她是爆料人。黃鶯直言後悔當年沒有澄清,擔憂邱淑貞對這件事有所介懷,希望今次的澄清能令對方釋懷。

87年港姐冠軍為楊寶玲。

87年港姐冠軍為楊寶玲。

當年有指邱淑貞的下巴「整容」。

當年有指邱淑貞的下巴「整容」。

當年的三甲為楊寶玲、李美鳳及林穎嫺,由於當年邱淑貞是大熱之一,若然她沒有退選的話,認為三甲的結果或會改寫,他們稱當年楊寶玲的實力強勁,邱淑貞可能會打贏李美鳳及林穎嫺,坐季望亞,亦有網民指當年的三甲均需代表香港參與海外選美活動,相信當時沒有人想由有一個孭住「整容」傳聞的佳麗代表香港,所以邱淑貞儘管沒有退選也不會贏到比賽。

邱淑貞退選之後亦在娛樂圈發展順利,更與當年三甲獲封「無綫四美」,另外亦與李婉華、邵仲衡、郭富城、李中寧等合稱「銀河十星」,及後至99年下嫁I.T創辦人沈嘉偉,隨後淡出娛樂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