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3 15:53:04

《One Piece海賊王》真人版娜美一角被投訴 與原著豐滿上圍距甚遠

分享:
生活

幕後製作人大讚Emily Rudd漂亮,有內在美麗特質。

真人版改編作品,通常會引發觀眾對於角色選角的討論和看法。每個觀眾對於原著中角色的形象、個性和演技都有不同的期望,因此真人版中角色的評價也會因人而異。

生活

《海賊王》Fans在網上投訴Emily Rudd演娜美一角,令他看得不夠投入。

爛番茄新鮮度有82%

由漫畫《One Piece海賊王》改篇的真人版Netflix劇集,上月31日推出,引來話題不斷,劇集在爛番茄網上的新鮮度為82%IMDb評分為8.6分,評論也已超過5千則數據上看似不錯,但有台灣劇迷對於娜美的選角有異議,認為她上圍不及動畫般豐滿,讓觀眾感到不太適應,影響觀賞投入度,因此特別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詢問其他觀眾的意見。

該位網友在Facebook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專頁發文稱,對於《One Piece海賊王》真人版的劇情和其他角色選角沒有投訴,但真人版娜美的身材和動畫中澎湃的設定相距甚遠,此舉讓他感到非常不自然,直接影響觀賞意欲。有資深動畫迷就向這位觀眾解釋:「她的身材是後來才長大的」、「這樣很符合原著啊!沒有什麼問題,難道你以為娜美一開始就長得像現在這樣嗎?」

生活

Iñaki Godoy到東京拜訪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的影片,尾田榮一郎對Iñaki Godoy說:「你就是我漫畫裡的人物。」

Ad Block

爭議反映觀眾忠誠度

其實《One Piece海賊王》導演艾瑪蘇莉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解釋為何選擇美國女星Emily Rudd來演娜美一角,「娜美是一個美麗的角色,她同時也有非常深刻的內在特質。我們希望所有的演員不僅僅是外表美麗,也要具備內心美,很明顯地Emily非常灑亮之條,還有美麗的靈魂。」《One Piece海賊王》真人版劇集,上線後引起廣泛討論及爭議,但整體而言,觀眾對於這部作品評價仍然相當正面。對於娜美的選角爭議,也反映觀眾對於原著角色形象的忠誠度和期待。

生活

新田真劍佑飾演的索隆超帥超有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