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8 18:40:46

《Star Talk》今晚播泉叔專訪李英愛 透露再拍《大長今》 自認教龍鳳胎即變虎媽

分享:
生活

泉叔與李英愛,一見面即時相認。

韓國53歲影后李英愛,早前在《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獲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表揚她對影視圈的貢獻,TVB娛樂新聞節目《Star Talk》主持王鎮泉,特別訪問李英愛,大談再度來港的感受。

節目一開始王鎮泉即跟李英愛「相認」,10年前二人曾做過訪問。李英愛稱對上一次來港是2019年,為《MAMA頒獎禮》擔任頒獎嘉賓,她說︰「今次相隔5年再來,香港fans熱情的歡迎令我很驚訝,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很高興,同時會借今次機會,好好品嘗點心。」

生活

李英愛指,她教仔女會變虎媽。

講到跟香港的淵緣,李英愛指應該是始於跟劉德華合作拍攝朱古力廣告︰「20歲那時剛出道,就跟劉德華合作拍廣告,當時他已經是巨星;大約20年前與梁朝偉就在《斧山電影節》撞過面。」她笑言有幻想過三人合作拍《無間道》續集。

近日有韓國媒體報道指將開拍《醫女大長今》,來延續經典韓劇《大長今》劇情,李英愛指會參與演出,繼續飾演大長今一角,她興奮地說︰「《大長今》不止是一套劇,是讓全世界認識韓國的『外交官』。」她又指,每次重播都會翻睇,記住劇中大長今的教誨。李英愛脾氣溫馴,不少人認定是現實中的大長今,但她自爆都有虎媽上身一刻︰「我的龍鳳胎已經14歲上中學,小朋友避免不了犯錯,偶爾都會對他們發脾氣。」

Ad Block

之後李英愛應泉叔要求,以廣東話說出「大家好,我係李英愛。」2005《大長金》於翡翠台黃金時段播映,引發出一股「長金熱」,韓流軟實力開始傳遍香港。泉叔專訪李英愛,將於在今晚9J2(82)《娛樂新聞報道》播出。

 

 

生活

2005年《大長金》播出,韓流軟實力開始傳遍香港。

生活

李英愛很掛念香港的點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