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30 18:58:46

《一舞傾城》次周收視跌0.6點 陳法蓉:演員控制唔到

分享:
HK ENT

《一舞傾城》的演員,一起宣傳劇集。

陳法蓉、陳星妤、蔡潔、關楚耀、莊鍶敏及莊思明等,今日出席劇集《一舞傾城》的宣傳活動,對於第二周收視不及首周,下跌了0.6點,3人均表示,收視不是演員可要控制,她們演出時非常盡力,期望下周會有好成績。

 

陳法蓉稱,她不知道劇集的收視,因為不是演員可控制,她說:「我當然希望劇集收視愈高愈好,我哋拍時落足心機演,不過知道劇集喺內地收視同口碑都唔錯。」談到洪欣和張丹峰離婚,但最近又忽然合照放閃,與洪欣情同姊妹的陳法蓉說:「佢自己交代咗啦,我冇嘢補充啦,有都等佢自己講啦。」

生活

網民批評《一舞傾城》劇情老土,陳法蓉解釋劇集講九十年代香港,所以觀眾才有此感覺。

與楊明拍床戲 蔡潔:唔見莊思明

蔡潔於劇內與楊明有激烈床戲,她指拍攝時與楊明有共識,盡可能1 take不要NG,所以兩人演出時放盡來演,問她莊思明有否來監場,她說:「點會呀,佢都係呢行,而且我同佢私下好好朋友,所以佢好放心。」談到莊思明早前爆料,稱自己在場監視楊明指親熱戲,蔡潔就稱不見對方,又指莊思明不現身,可能是不想給他們壓力。陳星妤稱,她在劇裡會被吳沚默掌摑,之後會與關楚耀激戰連場,叫大家多加留意。

HK ENT

莊鍶敏、莊思明劇內飾演舞國姊妹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