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3 16:59:36

《上流寄生族》影帝宋康昊 新作《蜘蛛窩》飾導演拍黑色喜劇

分享:
生活

《蜘蛛窩》戲中有導。

曾執導韓片《重擊防線》、《密探》的韓國導演金知雲新作《蜘蛛窩》(Cobweb),找來《上流寄生族》影帝宋康昊參演,同劇演員還有林秀晶、吳政世、全汝彬和鄭秀晶等優秀演員參演。故事背景設定在上世紀七十年代,講述了電影導演金導演(宋康昊飾),為了重新拍攝已經煞科的電影結局,而引發的黑色喜劇故事。

HK ENT

《蜘蛛窩》在康城上映時,完場後觀眾起立鼓掌達7分鐘。

康城觀眾起立鼓掌7分鐘

《蜘蛛窩》曾獲邀在今年5月舉辦的第76屆康城影展的非競賽單元中放映,並獲得現場觀眾在完場時,站立鼓掌達7分鐘致敬。這一舉動顯示觀眾對電影的熱烈回響和讚賞,進一步提升了觀眾對這部電影的期待。

對於影迷和觀眾來說,這部電影在韓國的上映時間將在中秋長假期間,這給予觀眾一個絕佳的觀影機會。我們可以期待《蜘蛛窩》在上映後繼續引起話題,並為觀眾帶來驚喜和娛樂。

生活

《蜘蛛窩》一戲演唱,今年5月出席攜電影出席康城影展。

戲中有戲的娛樂性

故事中金導演在面對無法理解更換劇本的演員、審查當局的妨礙以及製作人的反對時,強行拍攝所引發的一系列淒慘和哭笑不得的情節,無疑為電影增添了更多的趣味和觀賞價值。期待《蜘蛛窩》能夠成為一部傑作,讓觀眾在觀影過程中享受其中的驚喜和娛樂。

生活

是一齣《蜘蛛窩》黑色喜劇,宋康昊在內裡飾演電影導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