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1 22:27:46

《下流上車族》收視報捷 深水埗派飯慶祝 林敏驄:153話要裸跑

分享:
HK ENT

林敏驄指江美儀經常趁機想演性感戲,可惜被現在工作人員及他制止。

林敏驄、江美儀、郭柏妍和鮑起靜等今日(1日)現身深水埗明哥陳灼明的飯店,向基層市民派飯,慶祝《下流上車族》成為無綫收視冠軍。阿驄開心表示:「《下流上車族》收視23.7點,正式橫掃《東張西望》、《愛.回家》同埋《嘩鬼無敵獎門人》。」曾志偉曾與阿驄輸賭,誰的節目收視輸了就要裸跑,現在《下流》比《獎門人》高出0.3點收視,阿驄笑說:「有個153(曾志偉)話要裸跑,有片為證。」問他何時搵曾志偉找數,他扮對方聲調說:「『你搵到我先得㗎?』希望佢願賭服輸,不過佢平時響屋企都唔著褲!」

HK ENT

一班《下流上車族》演唱向基層派飯,賀收視23.7點,成為本周冠軍劇集。

江美儀自加bra戲被嘲自動波搏老命

問阿驄會否陪好朋友曾志偉裸跑,他說:「睇佢之後對我點啦!」在旁的江美儀好奇問拍檔會否陪裸跑換獎,阿驄笑說:「你都傻,我從來唔做呢啲嘢,如果我裸跑後,佢唔俾獎我點辦?佢經常講嘢唔算數。」《下流》其中一集播出江美儀穿bra出鏡,問她是否螢幕上第一次,阿驄笑言:「江美儀集集都想咁做,但被工作人員制止。」美儀解釋:「場戲原本要好自豪咁行,因為落雨拍唔到街景,我自動波同導演建議,室內著bra出鏡。」阿驄即取笑她自動波借意兼搏老命。

HK ENT

本周出席《獎門人》錄影時,江美儀提議到深水埗派飯,做善事慶祝劇集有高收視。

郭柏妍想著女僕裝踩板回饋觀眾

郭柏妍對劇集收視報捷感到開心,她提議想與劇中妹妹羅毓儀,著女僕裝踩滑板回饋觀眾,但被指太密實,她笑說:「擔心著泳裝踩滑板會走光,齣劇裡面已經著咗三點式啦。」郭柏妍指,為了這場戲戒吃澱粉質,三星期減了六磅,是參選港姐後首次著泳衣出鏡。

HK ENT HK ENT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