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3 19:06:44

Disney+新劇《五個相撲的少年》公開預告 30年前班底清水美砂 竹中直人齊登場

分享:
Disney+新劇《五個相撲的少年》公開預告 30年前班底清水美砂 竹中直人齊登場

葉山獎之夥拍伊原六花新劇《五個相撲的少年》,請來舊版陣容清水美砂及竹中直人等加盟。

日本26歲男星葉山獎之主演Disney+新劇《五個相撲的少年》,夥拍23歲的伊原六組成嶄新配搭,故事延續30年前的同名經典電影,新版更請來舊作的女主角清水美砂及好戲之人竹中直人等加盟,今日還公開舊班底登場的全新預告。

《五個相撲的少年》已定1026日起全球上架,Disney+今日解禁全新宣傳海報及150Trailer。劇集版《五個相撲的少年》由電影版導演周防正行擔任總監製,其執導的1992年代表作《五個相撲的少年》,由本木雅弘擔任男主角,當年在香港及日本大收旺場,曾在昔日位於灣仔新鴻基中心的影藝戲院上映達313天。

周防正行再接再厲,《五個相撲的少年》未上架已令人期待,雖然沒有舊作主角本木雅弘演出,但電影版演員清水美砂、竹中直人等亦會演出。日前,該劇在東京舉行記者會,葉山獎之、伊原六清水美砂、竹中直人均有登場,本木雅弘更拍片為新作落力打氣。

訂閱Disney+ 發掘更多精彩娛樂!

Ad Block
葉山獎之、伊原六花日前出席記招宣傳《五個相撲的少年》。 Disney+今日公開《五個相撲的少年》片長1分50秒的全新Trailer。 《五個相撲的少年》電影版女主角清水美砂終於登場。 好戲之人竹中直人相隔30年再演《五個相撲的少年》。 周防正行執導的1992年日片《五個相撲的少年》,當年在香港亦大受歡迎,在港創下達313天超長映期。 經典日片《五個相撲的少年》由本木雅弘夥拍竹中直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