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28 17:17:00

【全民造星III】林二汶功成身退 撰文多謝3位啟蒙老師

分享:
A組的陳葦璇拎第二。

A組的陳葦璇拎第二。

林二汶在《全民造星3》擔任Team A導師,當中Ben與陳葦璇獲得冠軍及亞軍,成績理想。二汶作為他們的導師,可說是功成身退,其後她在社交平文寫下千字長文,表示「半年的旅程終於完滿結束,雖說是半年,也是我的半生。」並藉此多謝她人生中3位重要的老師,包括黃耀明、于逸堯及道家老師。

冠軍由A組的BEN BEN奪得。

冠軍由A組的BEN BEN奪得。

二汶入行第一位老師是黃耀明,她說︰「明哥的藝術造詣,至今我學會的還未到十分一。入行多年,花了很多心思每天努力消化和學習,過了很久我終於明白,那是一種什麼樣的眼光和視野。沒有如此有眼光和藝術修養的老師指導過,我沒有可能做得出這些決定。感激明哥的身教,凡事總看遠幾步,在他身邊學習的日子,學到的東西,此刻受用無窮。」

監製于逸堯則是她的指路明燈︰「在台上說話,在台下待人處事,表演者該把持的是什麼態度,跟台前幕後該如何溝通,每一個選擇背後是什麼道理,每一首歌的曲和詞有什麼故事與典故根據,每一門藝術當中有什麼該執著的細節,每一個人可以展現的美感是什麼……太多太多,一切我想不通的,靠自己學不會的,他都會找到一個我聽得懂的方式解釋給我聽,就算那一刻不明白,只要我將他的說話放在心裏不忘記,過幾年,我總會恍然大悟。他的聰明與睿智,我望塵莫及,也慶幸我居然有機會遇上這樣一個老師,他所教我的一切細節,我也可以盡力用在學員身上。」

二汶寫下長文,剖白感受,當中點名多謝梁祖堯。

二汶寫下長文,剖白感受,當中點名多謝梁祖堯。

她指自己不是一個很會做人的人,不是每一個決定都做得好︰「遇上明白你的老師,懂你的笨,也相信你的能力,那種諒解,還有因材施教,對我來說,是如救贖一樣的偉大。」

此外,她亦特別鳴謝梁祖堯︰「他懂,他願意付出,他完全打開自己的內心去聽我的感受與觀點,他相信我,用盡方法將他懂得的去成全那些觀點,也將自己最投入的心交給每一位組員,對我來說,這是個不能用言語表達的感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