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8 17:08:08

「制裁者」Punisher回歸Marvel宇宙 加入重啟版《夜魔俠》

分享:
制裁者繼續由Jon Bernthal飾演。

制裁者繼續由Jon Bernthal飾演。

Marvel主席Kevin Feige早前確認夜魔俠(Daredevil)回歸Marvel宇宙(MCU),即將開拍重啟版劇集。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道,另一位反英雄「制裁者」Punisher也回歸MCU,更會加入《夜魔俠》組成全新英雄組合。男星Charlie Cox飾演的夜魔俠早於《蜘蛛俠:不戰無歸》亮相,之後再加入女變形俠醫《律政英雌》(She-Hulk),為未來播出的劇集鋪路。

夜魔俠在《She-Hulk》亮相。

夜魔俠在《She-Hulk》亮相。

Ad Block

《夜魔俠》超過10

報道指,男星Jon Bernthal繼續飾演制裁者一角,繼Charlie CoxVincent D’ Onofrio後,第3位重新演出當年NetflixMarvel共同打造《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的演員。重啟版《夜魔俠》另一特色,就是首季將有18集之多,比過往Marvel超英劇的集數多出一倍。《夜》劇預計在明年春季播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