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8 16:25:14

Apple TV+影集|邦女郎救美國隊長 基斯伊雲斯新片《Ghosted》唔打得

分享:
基斯愛死Amas,但女方突然玩失蹤。

基斯愛死Amas,但女方突然玩失蹤。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脫離MCU後,不斷嘗試新角色,平時在電影中好打得的他,在新片《Ghosted》中就飾演笨手笨腳的農夫Cole,與《007:生死有時》邦女郎Ana de Amas合演一場浪漫動作片。電影由《Rocketman》導演Dexter Fletcher執導,《死侍》編劇Paul WernickRhett Reese撰寫劇本。

原來Amas係中情局探員,基斯靠佢至保住條命。

原來Amas係中情局探員,基斯靠佢至保住條命。

Ad Block

追女神被綁架

Ghosted》講述基斯飾演的Cole,遇上Ana de Amas飾演的Sadie後一見鍾情,兩人拍拖一段時間後,Sadie突然失蹤,Cole於是去倫敦尋找女神下落,點知一到埗就被綁架。正當生命受威脅,Sadie突然出現拯救,原來Sadie真正身份是美國中情局探員,之後兩人合力追查罪案。基斯與Ana de Amas繼《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Knives Out)與《灰影人》(The Gray Man)後,已是第3次合作。電影將於421Apple TV+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