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2 20:01:56

《天師執位》深夜重播 苗喬偉唔敢翻睇

分享:
黃宗澤與苗僑偉日前為《獎門人》節目錄影。

黃宗澤與苗僑偉日前為《獎門人》節目錄影。

苗橋偉與翁美玲主演的《天師執位》近日在深夜重播,此劇在1984年播出時有61點收視,即超過315萬人收看,認真犀利。在《我揀我想睇》的觀眾投票活動中,《天》劇的票數佔總投票近三成,於是由1219日起接替《男親女愛》重播。

《天師執位》現時深夜重播,吸引不少觀眾追看。

《天師執位》現時深夜重播,吸引不少觀眾追看。

Ad Block

昨日苗橋偉(三哥)與黃宗澤等錄影《獎門人》時,三哥直言對此劇重播感到「好得人驚」,他指當年收視好,是因為大家唯一的娛樂就是看電視,他則覺得劇集是粵語長片彩色版,所以不敢重看。與他一齊做訪問的黃宗澤則表示,在深夜亦有追看。

黃宗澤指三哥回港後約他食飯,恰巧當天約了舊同學飯局,加上約了很久才成事,所以沒有為三哥而推卻。三哥就笑笑口指黃宗澤不可信,又稱不知道他現時跟誰拍拖,黃宗澤聞言後隨即自言有相為證,更稱如果是約女仔的話,會為三哥推掉約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