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4 11:52:22

顧嘉煇離世|為翁美玲經典劇《天師執位》創作主題曲 網民重溫《誰可改變》嘆可惜

分享:
顧嘉煇在加拿大溫哥華與世長辭,享年92歲。

顧嘉煇在加拿大溫哥華與世長辭,享年92歲。

著名作曲家顧嘉煇在加拿大溫哥華與世長辭,享年92歲。顧嘉煇絕對是香港樂壇的大師級作曲人,創作的名曲數之不盡,計有被形容為全球華人一定聽過的《上海灘》,還有不少經典劇集主題曲,如《親情》、《獅子山下》、《家變》、《啼笑因緣》、《狂潮》、《陸小鳳》、《奮鬥》、《世間始終你好》、《網中人》、《京華春夢》、《輪流轉》、《倆忘煙水裏》、《萬水千山縱橫》、《今晚夜》、《忘盡心中情》、《難為正邪定分界》等等,而最近重播的TVB劇集《天師執位》,由譚詠麟唱出的主題曲《誰可改變》同樣是家傳戶曉,此曲由顧嘉煇作曲及編曲,鄭國江負責填詞,收錄在譚詠麟1984年專輯《愛的根源》。

隨着苗橋偉夥拍已故翁美玲的《天師執位》於深夜重播,令網民勾起不少回憶,除了對天妒紅顏的翁美玲大嘆惋惜外,如今創作《誰可改變》的顧嘉煇也傳來死訊,教不少電視迷表示重溫該劇時更添傷感。

Ad Block
苗橋偉夥拍翁美玲的《天師執位》於深夜重播,為網民勾起不少回憶。

苗橋偉夥拍翁美玲的《天師執位》於深夜重播,為網民勾起不少回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