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9 12:28:46

天線得得B|初代小太陽已經27歲 19歲前一直隱瞞童星身份

分享:
初代太陽BB是現年27歲的Jess Smith。

初代太陽BB是現年27歲的Jess Smith。

全新版本《天線得得B》(Teletubbies已定下月14起在Netflix上架,剛公開的首支預告,可以見到太陽BB不再是白人小孩,而是換來亞裔及黑人小朋友。

太陽BB在《天線得得B》中同樣經典,至於扮演初代的Jess Smith今年已經27歲,幾年前被網民起底,令她長大後的近照在社交網上瘋傳,而她近年亦有開設社交平台,不時在IG分享近況,當中不乏跟另一半的恩愛合照,還不時獲邀亮相電視節目及出席《天線得得B》的活動。

Ad Block
Jess Smith兒時在鏡頭前展現燦爛笑容,當年酬勞是250英鎊及一盒玩具。

Jess Smith兒時在鏡頭前展現燦爛笑容,當年酬勞是250英鎊及一盒玩具。

Jess Smith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在19歲前一直沒有向外人分享自己是童星的往事,之後經朋友及家人鼓勵,才告訴大家自己就是昔日在《天線得得B》中登場的太陽BB。Jess Smith當年在鏡頭前展現出可愛的燦爛笑容,據她表示,其父原來是用熊公仔來引她笑,而在拍攝後,Jess Smith的酬勞是250英鎊(約HKD $2,400)以及一盒玩具。初代《天線得得B》從1997年至2001年播出,及後在2015年Reboot,由另一白人小孩Berry擔任第二代太陽BB,當時 Jess獲安排抱住Berry拍下合照,她大讚第二任小太陽十分可愛,笑聲亦有特色,不過兩人合照卻在網上一度誤傳Jess已經榮升人母。

Jess Smith在社交平台不時分享近況。 Jess Smith近年多次獲邀亮相電視節目受訪。 Jess Smith抱住第二代太陽BB的合照,一度被網民誤傳是親子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