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9 17:08:26

《家族榮耀》| 張智霖與楊茜堯拍激情戲要克服心理關口 :始終年紀唔細!

分享:
張智霖與楊茜堯激情親熱場口,埋身肉搏轉足8個圈。

張智霖與楊茜堯激情親熱場口,埋身肉搏轉足8個圈。

由張智霖、楊茜堯、李彩華、黃浩然、羅子溢等主演的《家族榮耀》,下周進入結局周。繼上星期艾威飾演的何啟禮成功彈出,今個星期支線角色的焦點則必定落在「龍少」龍文標(胡卓希飾)身上。

據知接下來龍少除了繼續「出口術」,還會身體力行展現對昭慈(梁靖琪) 的真誠及愛情。翻查資料,飾演「龍少」的胡卓希身高185cm,留鬚型格造型迷倒不少少女,除了拍攝電影及劇集,曾先後拍過六個MV,代表作品是與文青女神袁澧林合演的Dear Jane「都市愛情三部曲」MV更是他的代表作,三部MV均有逾千萬點擊,堪稱「千萬MV男神」。

 另外,張智霖與楊茜堯激情親熱場口亦於昨晚一集尾段播出,飲至酩酊大醉的甄芯與Marco肉緊熱吻之餘,埋身肉搏,兩位主角更由門口一直打轉至入房,單在鏡頭前已足足轉了8個圈。對此,張智霖早前接受無綫訪問笑指,該場戲是「湯馬斯回旋8個圈」,即遭黃浩然取笑謂:「繼巴黎鐵塔(《家有囍事》經典場口)之後,呢個都可能成為經典!」張智霖事後感嘆拍攝如此激烈場口,其實需要克服心理關口:「始終自己(年紀)唔細,廿幾三十歲做呢啲理所當然,但人愈大就好似唔應該太親熱。其實拍之前有好多唔同方案,最後都係揀咗要激啲,所以就諗反正都係喇,咁不如去盡啲啦。」身旁的羅子溢聞言即講笑謂:「我同李彩華嗰啲係愛意式嚟嘅,我哋嗰啲獸性係擺喺心裏面!」

Ad Block
飾演「龍少」的胡卓希高大威猛,迷倒不少少女。

飾演「龍少」的胡卓希高大威猛,迷倒不少少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