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31 22:23:53

《家族榮耀》暖男胡卓希挑戰rap唱廣告歌 自認長情又專一

分享:
胡卓希與姜麗文初次合作,默契十足。

胡卓希與姜麗文初次合作,默契十足。

憑《家族榮耀》演暖男龍文標入屋的胡卓希(Jason),最近與姜麗文齊齊拍廣告,並以多個不同造型亮相,不乏搞笑的演出,兩人首次合作已默契十足,非常有驚喜。不過,rap唱廣告歌卻考起了Jason為了交出最佳效果,他不但於錄音前苦練多個小時,為了僅約60秒的廣告,花上約兩小時錄音,可謂粒粒皆辛苦,他笑這:「啱啱錄完條脷打晒棘,一路錄一路偷望客戶睇下收唔收貨。」

模特兒出身的Jason,曾憑Dear Jane的「都市愛情三部曲」MV而被封為「MV男神」,早前在熱播電視劇《家族榮耀》演暖男「金龍太子爺」龍文標,人氣急升,他形容龍文標是女生夢寐以求理想的男人:「收到劇本後我問導演『你真係畀個咁好嘅角色我演呀?』,開頭刻意令觀眾覺得個角色係一個花花公子,但其實係對感情從一而終。」Jason自這跟角色一樣長情又專一,無論事業或愛情都很專注於追求目標。

胡卓希與姜麗文以不同造型拍廣告。 胡卓希自言跟龍文標一樣,長情又專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