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7 17:20:37

《小丑》續集街拍 3個祖昆馮力士四處狂奔

分享:
3個小丑在馬路狂奔。

3個小丑在馬路狂奔。

荷李活影星祖昆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2019年電影《小丑》(Joker)叫好叫座,事隔4年,《小丑》續集《JokerFolie a Deux》正式開拍,官方早前釋出飾演小丑女的Lady Gaga造型照,今日再發放主角小丑特寫照,穿上經典紅色西裝的小丑眼神呆滯,帶出沉重氣氛。

Ad Block
估計灰西裝者是祖昆馮力士。

估計灰西裝者是祖昆馮力士。

Lady Gaga飾演的小丑女。

Lady Gaga飾演的小丑女。

妄想傳送多個小丑

繼續由上集導演Todd Phillips執導的《JokerFolie a Deux》,近日於紐約街頭進行拍攝,網上流傳短片見到3個版本的Joker一同登場,除了綠髮紅色西裝之外、還有普通西裝與便服小丑。3個小丑在街上狂奔,未知哪位是祖昆馮力士的真正小丑。續集片名《JokerFolie a Deux》屬法文,意即「二聯性精神病」,此病者可將妄想信念傳至另一個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