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7-04 19:05:00

「小巨肺」Celine亮相內地節目 唱歌連升11個key

分享:
Celine的歌聲一致獲讚。

Celine的歌聲一致獲讚。

10歲的譚芷昀 ( Celine )早前在內地網絡綜藝節目《超凡小達人》擔任嘉賓,Celine當然要一展歌喉,即席唱出《A Moment Like This》,令到主持樂嘉拍爛手掌,直認被 Celine 歌聲感動的劉畊宏說:「在我的腦海裏是一個美麗成熟的女性,然後一睜開眼睛又變小孩,有一種錯亂的感覺。」

Celine 更應樂嘉即要求,來個拉長尾音的測試,結果 Celine 將一句歌詞的尾音拉長,拖到近 12 秒才停下;然後樂嘉又問Celine可以升 key 到那個程度,Celine 說可以升上 11 個key,隨即清唱「喜歡你,那可愛臉容」這兩句,完美完成連升 11 key 壯舉,劉畊宏不禁讚嘆:「她聲音非常有 power,未來當然前途無可限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