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00:20:00

港姐2022|「小巨肺」14歲Celine譚芷昀任表演嘉賓 曾憑《全美一叮》爆紅愈大愈似少女版黃心穎

分享:
Celine獻唱《Beautiful》。 Celine於10歲參加《全美一叮》以《My Heart Will Go On》紅遍全球。

2017年憑美國選秀節目《全美一叮》一曲成名的「小巨肺」譚芷昀(Celine),今晚(25日)擔任《2022香港小姐競選》總決賽表演嘉賓,當年10歲的可愛小妹妹如今已亭享玉立,更曾被封為「少女版黃心穎」。她演唱《Beautiful》時,背景熒幕播出歷屆港姐冠軍的畫面,同時歷屆的香港小姐逐一踏上舞台,連同19位佳麗登場。

Celine自3歲開始跟父親譚順生學唱歌,早於7歲已在《中國新聲代》第二季(2014年)登場,當中選唱《You Raise Me Up》,網上視頻點擊率過億。翌年獲邀上美國NBC電視台節目《Little Big Shot》,並獲前行政長官梁振英邀請,於國慶酒會獻唱。

Celine演唱時,背景畫面展示歷屆港姐冠軍的照片。 歷屆港姐在Celine的歌聲伴隨下,逐一走上舞台。
今年底15歲的Celine長得亭亭玉立,被指是「少女版黃心穎」。 Celine從小到大熱愛音樂。 Celine亦有學跳舞。 Celine被指是「少女版黃心穎」。 Celine的IG有近20萬followers。
Ad Block

《鐵達尼號》主題曲揚威

其後Celine於2017年10歲時參加《全美一叮》,以《My Heart Will Go On》紅遍全球,該演唱片段在兩日內錄得逾2,000萬點擊,其後她在「Judge Cuts評審淘汰賽」演唱《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成為第一個摘下「黃金按鈕」的香港參賽者,揚威國際。她的IG現有19萬followers,不時更新生活照片。

 

Celine去年曾推出繪本談校園欺凌與情緒問題。 Celine動靜皆宜。 當年的Celine妹妹已長大不少,稚氣味盡退,散發美少女氣息。(IG圖片) 化妝後的Celine獲網美大讚美少女。 14歳的Celine青春無敵。 Celine擁有不少粉絲。

曾自資出繪本談欺凌

除了唱歌,Celine都熱愛寫作,去年曾自資出版繪本《Harper》,探討情緒健康,故事靈感啟發自她於9歲時被同學孤立的經歷,雖不是肉體的欺凌,卻也令她感受到校園欺凌。幸好她向父母分享心事,抒發了情緒,幾星期後已找到新朋友。該書的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香港聾人子女協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