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8 17:28:24

《小魚仙》爛番茄評價差 影評人:多餘又冇趣

分享:
外媒揶揄《小魚仙》的CG技術就如Windows 10的保護屏。

外媒揶揄《小魚仙》的CG技術就如Windows 10的保護屏。

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愈來愈多,早已欠缺話題性,但上映中的《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卻是近年最具話題的改編真人版作品,原因是飾演小魚仙是黑人女星Halle Bailey,無論樣貌與膚色也惹來外界爭議。《小魚仙》的著名影評網爛番茄評價出爐,新鮮度僅得67%,《華爾街日報》認為:「電影所額外增加原素,是多餘兼沒有趣味。」CTV晨早節目《Your Morning》嘲諷電影以Window 10的螢幕保護屏來製作。

電影中的海洋生物亦與深海格格不入。

電影中的海洋生物亦與深海格格不入。

Ad Block

4日預收1.2

至於觀囚反應傾向女主角Halle Bailey,他們認為Halle Bailey的表現出色,甚至可用驚艷來形容。她的歌聲亦非常動聽,提升電影場面更震撼感。有觀眾誇張表示:「《小魚仙》是迪士尼史上最好的真人版改編電影。」另外,美媒Deadline預計,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的周末4日長假,將為《小魚仙》帶來1.21.3億美元票房收入,成績突出。

即睇《小魚仙》7條人魚圖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