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6 19:30:20

韓國視后金泰梨邀粉絲「捐獻」翻譯才能 網民炮轟:根本在找免費勞工

分享:

金泰梨是首位90年代出生的視后。(圖/翻攝自金泰梨 IG)

記者黃玉婷/綜合報道

韓國女演員金泰梨以《二十五,二十一》人氣急升,更拿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女子人氣賞、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是首位90年代出生的視后;不過,她近日公開徵求「免費」的英文翻譯,引發網民抨擊。對此,她的經理人公司緊急出面道歉。

原想找「隱世翻譯高手」

金泰梨22日發文透露,看到許多其他國家的粉絲留言,便思考有甚麼方法能讓每個人都看到「母語字幕」,於是想尋找有在看自己影片的「隱世翻譯高手」,「捐獻」自身才能,帖文更附上報名連結。

金泰梨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 李炳憲和金泰梨主演的《Mr. Sunshine》將於下月7號首播。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 百想藝術大賞 《二十五,二十一》的金泰梨好事成雙,獲頒人氣獎及擸走視后榮譽。

經理人公司發道歉聲明

此文發布後,被許多網民砲轟「根本在找免費勞工」,還有人怒嗆「那你的戲要不要也免費捐贈」;隨後金泰梨就將相關文章刪除。而金泰梨的經理人公司23日也發出聲明道歉,解釋金泰梨是應國外粉絲的要求,才想找人翻譯影片,且該影片並沒有收益,所以才會想以「才能捐獻」的形式尋找翻譯,也再次為引發爭議道歉。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