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1 20:49:47

《怪奇物語》Eleven米莉芭比布朗晒鑽戒暗示訂婚

分享:
左手戴上婚戒的米莉,剛出po晒幸福合照。

左手戴上婚戒的米莉,剛出po晒幸福合照。

Netflix人氣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角色Eleven走紅的19歲女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Brown),剛在IG上載與20歲男友Jake Bongiovi的黑白照片,米莉左手無名指戴上一隻巨形鑽戒,多間美媒報道她已訂婚。米莉在IG帖子留言,用上天后Taylor Swift歌曲《Lover》歌詞:I’ve loved you three sunners now. honey. I want’em all.

兩人現身《怪奇物語》首映禮。

兩人現身《怪奇物語》首映禮。

Jake爸爸Jon Bon Jovi是樂隊Bon Jovi主音。

Jake爸爸Jon Bon Jovi是樂隊Bon Jovi主音。

Ad Block

男友名人之後

米莉的未婚夫Jake Bongiovi,是殿堂級搖滾樂隊Bon Jovi主音Jon Bon Jovi的兒子,兩人在2021年首次傳緋聞,2022年的英國電影學院獎頒獎禮上首次公開露面。米莉曾說非常崇拜男友爸爸Jon Bon Jovi,亦早已拜訪男友家人。至於Jon Bon Jovi亦愛睇《怪奇物語》,尤其米莉飾演Eleven,認為米莉是充滿愛心與美麗的少女,Jon Bon Jovi一直支持兩人拍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