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1 18:47:36

「鷹眼」自爆寫定遺書 謝洛美維納死過翻生撐拐杖上節目談近況

分享:
鷹眼自爆寫定遺書 謝洛美維納死過翻生撐拐杖上節目談近況

「鷹眼」的謝洛美維納亮相Jimmy Kimmel節目受訪。

在《復仇者聯盟》(Avengers)中扮演超級英雄「鷹眼」的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今年元旦被鏟雪車輾過身受重傷,身體多達35處骨折,經搶救後幸保性命,雖然他未完全康復,但謝洛美維納卻亮相昨晚播出的Jimmy Kimmel清談節目,是他死過翻生後首次公開現身節目受訪。

「鷹眼」的謝洛美維納亮相Jimmy Kimmel節目受訪。 「鷹眼」的謝洛美維納亮相Jimmy Kimmel節目受訪。 「鷹眼」的謝洛美維納亮相Jimmy Kimmel節目受訪。 「鷹眼」的謝洛美維納亮相Jimmy Kimmel節目受訪。 「鷹眼」的謝洛美維納亮相Jimmy Kimmel節目受訪。 「鷹眼」的謝洛美維納亮相Jimmy Kimmel節目受訪。
Ad Block

活下來是奇蹟

謝洛美維納經過了4個月治療,日前他在一個專訪中表示,自己的身心均因為這場意外受到很大的打擊,能夠活下來絕對是奇蹟,本來醫生們是認為他沒辦法撐過來,他更自爆當時已經寫好遺書,不想留下遺憾。幸保性命,謝洛美維納今次現身直播室即贏得全場熱烈掌聲,他單手撐枴杖輕鬆踢腳,更與Jimmy Kimmel熱情擁抱。對於早前身上30多處骨折,還失去半個肝及一邊肺凹陷,主持Jimmy Kimmel形容他是最硬淨的復仇者聯盟成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