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08 18:50:00

【懷孕女人最美】Robynn挻9月巨肚拍新歌MV

分享:

 

創作女歌手葉晴晴(Robynn)預產期將近,仍然不忘創作,寫下新歌《Little Love》,是她給腹中寶寶的「第一封信」,Robynn更挺著懷胎近9月的巨肚拍新歌MV,Robynn拍攝時雖然感到疲累,但又非常開心,能與寶寶造就了新的第一次。她說:「這個小生命雖然常令我難以入睡,不過也不算甚麼,現在最期待是看到小生命每樣神奇的第一次,例如寶寶第一個笑容、踏出的第一步、他所說的第一個字等等。」

回顧2020年,Robynn在不知不覺間推出了4首歌曲,分別是與「Robynn&Kendy」暫別的休團作《紅白》;以新生代音樂人重新出發所推出的首支個人單曲《Lost Forever》;給予在天堂的媽媽的回信《Fifth of May》;直到現在自己成為母親而誕生的《Little Love》,4首歌曲均見證了Robynn人生當中,各個重要的轉捩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