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7 16:35:14

Robynn新曲匯聚三地音樂人 林一峰填出愛心詞

分享:

Robynn(葉晴晴)近日推出第二首粵語歌作品《時光樹》由於近日疫情嚴峻新曲宣傳活動要暫停Robynn只好用「遙距方式」宣傳新歌主攻網絡。早前Robynn冒寒拍《時光樹》MV為表達水面如一面鏡反映她對母愛感受到如今對女兒付出的愛角色轉換的心境所以冒寒落水拍攝MV,表面看似輕鬆自若上水一刻凍到牙關震幸得導演大褸打救Robynn說:「最緊要拍得靚效果好就得。」

垃圾

赤腳上陣的Robynn,在水中央。

跨越地域聯手創作

《時光樹》這曲來自Robynn 4年多前,在一個 Writing Camp與兩位她很欣賞的作曲人,包括來自台灣的游政豪,以及內地的潘鵬展三人跨越地域聯手創作起初考慮將作品賣給其他歌手唱不過她對這首歌的音樂情有獨鐘但未找到適合的詞填上於是一直保留及後在疫症爆發前Robynn前往緬甸探望好友林一峰和對方提及這首歌對方一聽就一口答應為她填詞透過他賦有詩意的詞彙像為Robynn記錄人生。Robynn說:「母親這角色令我從新認識愛照顧嬰兒時也仿佛像在時光鏡中回望看到最當初的自己和照顧過自己的人。我一直對這首曲念念不忘感恩終於有機會推出或許是上天希望我能在對的時間點推出這一首用時間回望愛的歌曲。」

垃圾

MV安排兩位專業舞蹈員在水中共舞,帶出作為媽媽和女兒的心聲。

著重人多個成績

Robynn又多謝老友林一峰送了這份禮物給她寫出她一個好私人又是很多人對做女兒到做人母親的感覺。Robynn認為一件「藝術品」是結合過去回憶,傳承未來的一個連結作品她說:「《時光樹》這首歌我希望大家聽的時候可以回想到每個人自己的成長歷程都係因為有個人好愛妳照顧妳才做到今日的自己到不同階段就要去照顧另一個人這就是最重要的意義而不是追求成就。我覺得現在對我人生最重要係人多過其他事甚至是所謂的一些創舉。」

垃圾

Robynn浸於水中表達水面如一面鏡,反映她昔日感受母愛,到如今對女兒付出的愛。

垃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