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9 17:59:06

Robynn再度懷孕 陀B拍新歌MV

分享:

Robyn找來T-Ma、Tim Lui合作的新歌《自問自答》,嘗試創作屬於自己的R&B曲風。▲

 

Robynn(葉中月,前名葉晴晴) 繼與林德信(Alex)合唱英語新歌《Sparkling Wine後,推出第3首廣東歌《自問自答》,她說:「這3年多曾經充滿疑慮,不時在掙扎歌唱事業的前路如何走落去?為了照顧家庭經常忽略了自己,卻同時不是輕易放棄事業的人。問了自己很多問題,終於找到答案就是要先愛自己。」

HK ENT

Robynn親上陣表演跳舞,感謝三位舞者從旁協助。

找女詞人抒發疑問

幾乎一年沒有推出廣東歌,Robynn 說:「為咗多啲時間照顧個女兒,我的創作只能進入慢駛模式,感恩每次推出新歌都有支持的聲音……這3年間成為創作型女歌手,因為懷孕有了大女兒用了很多時間照顧家庭,這種慢駛模式創作,我共寫下7首歌,總算對自己及樂迷都有交代新歌《自問自答》由 Robynn 找來T-Ma攜手創作,嘗試創作出R&B曲風,又與女填詞人Tim Lui合作,心裡疑問、懷疑自己的想法抒發出來。

HK ENT

懷孕4個月時拍新歌《自問自答》MV,她最開心陀住BB一齊拍攝。

是否男B保持神秘

再有身孕的Robynn,坦言第二胎陀得比第一胎辛苦:「我今次胃口麻麻,亦都好易攰,做宣傳就撐住,好多時坐車時會作嘔,真係幾辛苦」問到第二胎反應與第一胎完全不同,會否今次陀仔,她笑言希望保持神秘感,稍後再公布,她謂:「生命中再多了一個他,陪著我一起拍這個MV,感覺真的好特別

HK ENT

Robynn指,下半年會專注家庭,繼續以慢駛模式做幕後寫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