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5-20 19:40:00

【撼贏MJ】Britney歌曲《... Baby One More Time》封最偉大登場作

分享:

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選出100首最偉大首支登場歌曲,結果令人大跌眼鏡,因為並非「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或米高積遜的The Jackson 5,而是38歲的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的出道歌《... Baby One More Time》,這歌成為100首最偉大登場作品冠軍。Britney得知消息後表示:「冠軍?感謝《Rolling Stone》,非常榮幸。」

排名第2位是The Jackson 5的《I Want You Back》,第3位是The Sex Pistols的《Anarchy》,貓王《That's All Right》排第8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