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2 17:59:56

「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結婚 昔日曾跟唐詩詠傳緋聞

分享:

有「教育界王力宏」之稱的陳思銘結婚,迎娶女友Iris。(陶傑fb)

「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Samuel)去年上載與女友 Iris 的婚照,未幾再宣布做爸爸。與Samuel合作無間的陶傑在網上發文恭賀對方,他寫到︰「筍盤出貨,亦係城中大量港女心碎垂淚之夜。」並透露婚宴上的賓客「全部牛津劍橋及Russell Group 十大校友精英,其傾巢之盛,聽講驚動埋英國政府教育大臣同埋白金漢宮嗰邊添。世界各地賀電,雪片飛來

陳思銘曾帶Iris跟陶傑見面。

陳思銘跟Iris去年榮升做父母。

前新城電台DJ林柏在社交平台上載跟陳思銘夫婦在婚宴上的合照,並透露跟蝦頭楊詩敏一齊擔任MC。從林伯希的照片見到,新娘子Iris穿上金色的晚裝並戴上流星鎚的龍鳳鈪及金豬牌,份量十足。

與唐詩詠傳緋聞

Samuel早年曾跟唐詩詠傳出緋聞,甚至有報道指二人發展到同居關係。由於二人曾被傳媒多次拍到,但他們每次被問到是否拍拖時,都例牌否認,當時Samuel更形容跟女方的關係是「好朋友囉,追求?一定唔係。緋聞傳足近一年,Samuel曾在社交平台發文提及被分手一事,令不少人聯想起他在文中提及的女士是唐詩詠。

唐詩詠與陳思銘曾先後上載行山照,地點相同,令二人緋聞傳得熱鬨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