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10 23:06:00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福山雅治真演奏 獲古典結他大師讚有天資

分享:
福山雅治和石田百合子首次合作,兩人合演情侶,譜寫演奏家與記者的愛情故事。

福山雅治和石田百合子首次合作,兩人合演情侶,譜寫演奏家與記者的愛情故事。

福山雅治雖善於彈結他,但為演繹角色特地學演古典結他。

福山雅治雖善於彈結他,但為演繹角色特地學演古典結他。

繼《神探伽俐略》系列之後,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在新作《日間演奏會散場時》中,與導演西谷弘再度合作,這次型男神探變身迷失方向的古典結他演奏家,戲中有多演奏會場面,所有電影音樂都由福山現場親自演奏。《日間》改編自被譽為「三島由紀夫再世」的作家平野啟一郎的同名獲獎小說,為了原汁原味呈現小說畫面與角色神髓,福山特地請教為小說帶來靈感的古典結他大師福田進一,接受大師的速成訓練,「因為我很想在電影中親自演奏,所以福田大師不是按正規速度而是濃縮地教我技巧,我很感謝他的幫忙。」別以為福山本身是創作歌手兼木結他和電子結他高手,演奏古典結他無難度,其實古典演奏的方法和風格截然不同,福田大師表示,即使有結他底子,要在一至兩個月內做到主角的演奏程度絕非易事,他大讚福山雅治是天資聰穎,「福山學的很快,以一個演員來說,我很驚喜。」除了感激大師賜教,福山也感謝多次合作的導演,「雖然親自演奏會令電影拍攝、收音較困難,但很能幫助我進入主角的情緒,感謝導演的體諒!」

福山雅治演迷失方向的古典結他手。

福山雅治演迷失方向的古典結他手。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講述古典結他演奏家蒔野聰史(福山雅治飾) 在一次演出後邂逅駐巴黎記者小峰洋子(石田百合子飾),兩人心靈契合,只見過三次面便認定對方是此生摯愛,可惜洋子已為別人未婚妻,一段情波折重重。電影將於6月18日公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