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6 18:52:46

《半澤直樹》堺雅人新劇《VIVANT》今晚首播 一集燒1億日圓 (有片)

分享:
堺雅人、二階堂富美、阿部寬宣傳今晚首播《VIVANT》。

堺雅人、二階堂富美、阿部寬宣傳今晚首播《VIVANT》。

日本史上最神秘劇集,沒有公布故事大網,就算預告也沒有劇透,只知多達38位實力派演員參演,集合影帝影后主演,包括主角堺雅人、役所廣司、阿部寬、松坂桃李與二階堂富美等,此劇就是今晚首播的TBS台周日劇《VIVANT》。《VIVANT》法文中是「活着」之意,海報寫上「是敵人還是朋友,是朋友還是敵人。這個夏天,冒險開始。」劇集釋出過3段預告片,首發預告是堺雅人等5位主要演員亮相,帶出多個關鍵字信念、執念、愛、信賴及正義,外界推測劇集主要講述職場鬥爭。

Ad Block
堺雅人早前到蒙古取景,拍攝近3個月。

堺雅人早前到蒙古取景,拍攝近3個月。

一集1 劇界紀錄

TBS台的周日劇屬劇界王牌,製作費亦是超高。上季周日劇是福山雅治與大泉洋的《Last Man-全盲搜查官》,全劇製作費為5,000萬日圓。《VIVANT》於蒙古拍攝近3個月,堺雅人每集劇酬500萬日圓,加埋其他演員劇酬,《VIVANT》一集的製作費高達1億日圓,屬民放劇界紀錄。同是一集1億日圓製作有山田孝之主演的Netflix劇《全裸監督》及米倉涼子的Amazon劇集《Angel Flight》,兩劇也是串流平台作品。

JR各站也可見《VIVANT》的宣傳海報。

JR各站也可見《VIVANT》的宣傳海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