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3 18:04:02

《月光騎士》洛杉磯首映 抗議「不說同性戀」法案

分享:
Oscar Isaac遇上月光騎士小粉絲。

Oscar Isaac遇上月光騎士小粉絲。

Marvel迷期待已久的超英劇《月光騎士》(Moon Knight)昨日於洛杉磯舉行首映禮,飾演月光騎士的男星Oscar Isaac與一眾演員現身為劇集造勢。美國佛羅里達州政府通過「不說同性戀」(Don’t Say Gay)法案,禁止教育機構教授有關LGBTQ的相關歷史,不鼓勵佛州學校在課堂討論性傾向及性別認同。法案通過後,一眾支持同性戀的迪士尼員工進行抗議運動,Oscar受訪時提到對法案通過非常不滿:「法案通過太瘋狂了,我希望迪士尼盡力反對這個立法。」

迪士尼員工反對「不說同性戀」法案。

迪士尼員工反對「不說同性戀」法案。

有月光有能力

「月光騎士」顧名思議是靠吸取月光能力,受到月神孔蘇的加持,月光騎士在晚上的體能、力量及速度也比正常人快,黑暗中看到任何東西,在陰影較大的區域能隱身,以及受傷後可在月光範圍下治療。《月》劇將於3月30日在Disney+上架。

月光騎士在晚上才可發揮威力。

月光騎士在晚上才可發揮威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