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6-15 14:55:00

【有片】生日玩直播 TWICE子瑜晒靚相慶19歲

分享:
子瑜昨晚也在TWICE 官方IG上傳多張生日靚相

子瑜昨晚也在TWICE 官方IG上傳多張生日靚相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昨日迎接19歲生日,全球粉絲都為她的生日發起應援活動,包括以她的名義捐款,或在地鐵站買廣告牌為她慶生。

子瑜和隊友彩瑛昨日在V app開直播,生日蛋糕上插有「20」字樣的蠟燭,因為韓國計虛齡。子瑜感謝絲送上的各式祝福,並透露原以為成員們會在隔日起床後才為她慶祝,結果踏正凌晨12點,成員們突然衝進房間房給她送驚喜,嚇她一大跳。而看到粉絲留言發現中一句「謝謝你出生在這個世界」,子瑜就害羞地回答:「出生那天我媽媽一定很辛苦。」

而子瑜昨晚也在TWICE 官方IG上傳多張生日靚相,並以韓文及中文留言:「很開心今年的生日也收到了好多祝福,也看到了來自各地once(TWICE粉絲名)們的愛心,謝謝你們傳播這些正面的事,讓今天變得更有意義。出道後雖然會有困難,但也讓我學習到了許多,越長大越了解自己心裡在想什麼,感謝once給我滿滿的愛與支持,給我許多能量,今年的目標期許自己能夠表現的更棒更好!」

http://www.vlive.tv/video/75672

子瑜和隊友彩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