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1 19:15:41

DC《水行俠》最新預告 妮歌潔曼取代安芭赫德

分享:
妮歌潔曼在《水行俠2》佔戲頗重。

妮歌潔曼在《水行俠2》佔戲頗重。

Marvel年度壓軸作《驚奇隊長2》(The Marvels)全球票房大跌,北美票房隨時過不到1億美元。死敵DC在12月上映的《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官方今日釋新預告。預告片中當然見到積遜莫瑪(Jason Momoa)飾演的水行俠,還有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飾演的Queen Atlanna、Orm Marius(Patrick Wilson飾)、反派Black Manta等,但未見被刪除大量戲份的Mera(安芭赫德, Amber Heard)。反而妮歌頻頻出現,大有機會取代她的戲份。片中可見大量打鬥場面,Black Manta為首的反派擁有全新裝備及武器,還有亞特蘭提斯的美麗水世界及海洋生物。

Ad Block
力量更強的Black Manta再次找水行俠報仇。

力量更強的Black Manta再次找水行俠報仇。

《水行俠2》定於12月20日上映。

《水行俠2》定於12月20日上映。

反派變同盟

《水行俠2》講述上集未能為父報仇的Black Manta,今集釋放了古時邪惡力量及取得遠古武器,力量變得更強大的他再次挑戰水行俠。世界危在旦夕,水行俠找來被囚禁的弟弟Orm幫忙,由上集敵人變成盟友,合力對抗Black Manta保護人類。《水行俠2》是名導Zack Snyder年代最後一部DC作品。全新DCU由James Gunn主理的《Superman:Legacy》開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